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成功案例

       

深圳市科誉仪器有限公司致力于光谱分析仪的研发和生产,公司生产经营贵金属检测仪、矿产品分析仪、古董检测仪、合金检测仪、有害物质ROHS分析仪和手持元素分析仪等等。科誉仪器秉承“科技为本,立足创新,品质至上,誉满全球”的经营理念,产品性能、行业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在业内均处于领先的位置。
 
科誉仪器崛起于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这里良好的创业环境使科誉仪器一步一步发展壮大。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科誉仪器已经荣获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取得光谱仪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生产的光学设备均取得国家计量资质认定,通过了欧盟的CE认证、ROHS认证,获得美国FCC证书。
 
科誉仪器在欧美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均有售后服务网点或合作商,全球累计销量数千台套,国内外众多国家级质检中心、金属矿企和精炼厂、首饰制造厂、珠宝零售商、银行等,均选用了科誉的产品和服务。
 
光学科技如此神奇,科誉致力于让科技之光走近更广泛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