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老庙黄金选购科誉测金仪,至诚至信合作双赢!

发布日期:2020-01-31 21:46:24

老庙黄金选购科誉测金仪,至诚至信合作双赢!

 

      市民的钱袋子鼓了,黄金珠宝销售量上涨,随之而来的是市面上的假黄金珠宝也变多了,大家都怕买到假货,特别是一些黄金珠宝商家。这种时候,一台靠谱又精准的测金仪就格外重要了。
      近期,中国知名大型黄金连锁品牌——老庙黄金,与科誉仪器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老庙黄金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成为全国名列前茅的黄金珠宝零售企业之一,见证了黄金行业的飞跃和昌盛。伴随着“老庙黄金给您带来好运气”这句广告语的全国热播,“老庙黄金”享誉中华大地。历经两个世纪的精炼,老庙黄金早以其稳固的质量、时尚的设计与高端的品味,牢牢占据中国市场。
      老庙黄金综合比较多家测金机品牌,分析了各厂家仪器的精准度、稳定性、价格、售后服务等因素后,最终选择了科誉仪器EDS7700测金仪。科誉公司EDS7700测金仪采用美国Sipin探测器,一键测试从钠~铀间的72元素,操作简单、价格实惠、保修期长,是黄金珠宝店业务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老庙黄金新店开业期间,科誉仪器前来祝贺。美轮美奂的店内装饰,光彩夺目的时尚首饰,以及丰盛的开业福利吸引了众多人群,科誉仪器希望老庙黄金能与科誉仪器走合作共赢路线,更上一层楼!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