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深圳珠宝科普基地与科誉仪器携手合作

发布日期:2017-08-08 17:09:06

深圳珠宝科普基地与科誉仪器携手合作

 

无论你是黄金珠宝的鉴定专家,还是想购买黄金珠宝作为礼品的朋友,一般来说都离不开一些常用的黄金珠宝测试仪器。或者有一些黄金珠宝礼品可以通过肉眼进行观察,可以要进行权威的鉴定,就一定要使用到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深国检
 
深圳市科誉仪器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光学设备制造、元素检测服务等。科誉仪器公司是专业光谱仪生产厂家,公司位于中国首饰制造业基地——深圳水贝,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美国FCC认证、国家计量认证,设备广泛应用于珠宝首饰检测、矿产合金分析、古董检测、环保测试等。
 
科誉仪器与中国黄金、周大生、紫金矿业、山东招金集团、深圳赛菲尔等知名珠宝企业合作,产品畅销海内外,实力强大,规模庞大,值得信赖!科誉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维修全系列光谱仪,产品包括荧光光谱分析仪、紫外宝石分析仪、红外光谱仪,在光谱仪行业脱颖而出,也同北京大学珠宝检测中心、广东地质珠宝检测、同济大学宝玉石检测中心、深国检等长期合作,产品销售到全国各省市,远销东南亚地区、俄罗斯、欧美等多个国家。
 
感谢深国检珠宝检测中心,即深圳珠宝溯源科普基地,选购顶级EDS7700T型光谱测金仪。科誉EDS7700T型测金仪,采用美国进口的光学探测器,可一键分析72种元素;精准区分千足金和万足金;配备“一键智能分析”软件,无论未知金属是黄金、铂金、白银,软件可以智能匹配工作曲线并自动测试。
      深国检
 
科誉仪器致力于与贵金属交易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了解这个行业,相信客户可以依赖我们可靠且精准的仪器取得生意上的成功。无论何时何地,科誉仪器每天都能完成大量的测试任务。该技术无需损坏样品,几乎不需要制备样品,并能在几秒钟内提供可靠的结果。这意味着绕开实验室测试方法的繁琐准备,也避免只依靠人工判断的不确定性,您能随时获得准确的分析结果。
 
卓越的产品性能,拔尖的技术优势是科誉仪器的特点,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是科誉仪器在市场脱颖而出的原因。科誉仪器拥有十年以上的光谱仪研发和生产经验与高素质的研发队伍,拥有符合欧盟CE认证的高性能荧光光谱和紫外、红外光谱仪;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研发理念和生产工艺,确保每台光谱仪的性能、外观都能符合时代的潮流和需求。
                                              深国检
科誉仪器认为,只有可靠的产品,可以证明价值,才可以被信赖;在研究实验中,也只有可靠的数据才能证明真理,科誉对此深信不疑,并不断创新,具有了同类产品无法比肩的性能与特点,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科誉仪器以科技为本,立足创新;品质至上,誉满全球为经营理念。以普及无损分析常识,消除伪劣金属制品为使命。科誉人秉承勤奋、务实、开拓、进取的心态,不甘平凡、勇于创新、直面挑战、笑迎未来!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