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解决方案 > 成功案例:综合类
成功案例

国家级珠宝检测机构成功案例(部分)

发布日期:2015-05-31

北大珠宝玉石检测中心


成都亨得利珠宝检测中心
西南地区权威珠宝玉石鉴定中心——亨得利珠宝检测中心采购科誉仪器公司光谱测金仪。
科誉荧光光谱分析仪获得国家计量中心认证,这是国内少数几家获得此证书的光谱仪厂家。
科誉光谱测金机内置电脑,可一体化测试金、铂、钯、银等贵金属纯度,能出具权威检测报告。
 

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中商联珠宝质量监督中心再购一台科誉仪器公司生产的EDS3500型高精度光谱分析仪:测金仪内置电脑,方便测试,可快速打印检测报告,可出具权威证书。
 

金华市场监督管理中心

金华市场监督管理中心采购科誉EDS3900C光谱测金仪,主要用于金华市场上销售的千足金、K金、铂金等饰品的质量抽查,严惩珠宝造假者。

 

中国地质大学黄金珠宝玉石检测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黄金珠宝检测鉴定中心批量采购科誉EDS7700T顶级光谱测金仪

 

新疆阿图什市质量监督检验所

新疆阿图什质检所使用科誉仪器公司生产的EDS7700型光谱测金仪。

 

深圳市正科金银珠宝检测中心

深圳市正科金银珠宝检测中心采购科誉公司EDS7700T顶配级别的贵金属分析仪。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