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解决方案 > 案例:贵金属精炼厂
成功案例

金一黄金旧金回购“生金宝”选择科誉测金机

发布日期:2020-01-30

金一黄金旧金回购业务“生金宝”选择科誉测金机


人们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了,人均可支配收入也是越来越多,人们更愿意去多花钱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于是珠宝行业也逐渐蓬勃了起来,黄金珠宝销售量上涨,随之而来的是市面上的假黄金珠宝也变多了,大家都怕买到假货,特别是一些黄金珠宝商家。这种时候,一台靠谱又精准的测金仪就格外重要了。
深圳市科誉仪器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光学设备制造、元素检测服务等。科誉仪器公司是专业光谱仪生产厂家,公司位于中国首饰制造业基地——深圳水贝,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美国FCC认证、国家计量认证,设备广泛应用于珠宝首饰检测、矿产合金分析、古董检测、环保测试等。
 
科誉仪器与中国黄金等知名珠宝企业合作,产品畅销海内外,实力强大,规模庞大,值得信赖!科誉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维修全系列光谱仪,产品包括荧光光谱分析仪、紫外宝石分析仪、红外光谱仪。与中国黄金、萃华金店、紫金矿业等企业合作,在光谱仪行业脱颖而出,也同北京大学珠宝检测中心、广东地质珠宝检测中心、同济大学宝玉石检测中心、深国检等长期合作,产品销售到全国各省市,远销东南亚地区、俄罗斯、欧美等多个国家。
 
金一黄金与科誉仪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科誉为金一珠宝提供最优质、最精准的光谱测金仪,为金一黄金“生金宝”旧金回购业务在全国的拓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旧金成色把关。
“购买光谱测金仪,就选深圳科誉”,相信金一的选择
 
科誉仪器致力于与贵金属交易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了解这个行业,相信客户可以依赖我们可靠且精准的仪器取得生意上的成功。无论何时何地,科誉仪器每天都能完成大量的测试任务。该技术无需损坏样品,几乎不需要制备样品,并能在几秒钟内提供可靠的结果。这意味着绕开实验室测试方法的繁琐准备,也避免只依靠人工判断的不确定性,您能随时获得准确的分析结果。
 
科誉仪器是国内领先生产力,年产销逾千台套,也是全球知名的光谱仪技术方案提供者,对于合作伙伴坚持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战略。科誉仪器凭借深圳特区的地域优势,以领先技术打造一流生产力,荧光光谱仪和紫外红外光谱仪年销量500台套,全国各省份基本建成销售网络,代理商遍布世界各地。
 
卓越的产品性能,拔尖的技术优势是科誉仪器的特点,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是科誉仪器在市场脱颖而出的原因。科誉仪器拥有十年以上的光谱仪研发和生产经验与高素质的研发队伍,拥有符合欧盟CE认证的高性能荧光光谱和紫外、红外光谱仪;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研发理念和生产工艺,确保每台光谱仪的性能、外观都能符合时代的潮流和需求。
科誉仪器希望成为全球无损分析领域的核心力量。以科技为本,立足创新;品质至上,誉满全球为经营理念。以普及无损分析常识,消除伪劣金属制品为使命。科誉人秉承勤奋、务实、开拓、进取的心态,不甘平凡、勇于创新、直面挑战、笑迎未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